Graham无意义小片段

自大狂

教室里。Damon将Graham的本子举过头顶,仰头看着说 “你这段写的不对,你自己读读'大海的波涛让有的人感到窒息和绝望,而我愿意承受它的波涛,愿意任由它将我吞噬,因为它是我的所有美好。'天呀!”Damon说着夸张的干呕了一声“你这字字句句都透着股老木头腐朽的气息。Graham,作为你的好友,我不得不说你这文的风格抄得也太过了吧……”
Graham在内心翻了个白眼:Damon 自大狂 Albarn,真的是无药可救了。
他一把抢过自己的本子,赌气地嚷道:“是的,我抄了那些你最讨厌的人的文风。我现在就是你最讨厌的人了,你快滚吧!别再见我了!”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迷亭 | Powered by LOFTER